BJ-Draw-1-henry-mod-header

intimes.com.my | 想当志工看过来 爵士音乐节欢迎你

(本报古晋28日讯)婆罗洲爵士音乐节又将到来,你有兴趣当志工帮忙吗?今年的爵士音乐节,订于5月12日及13日在美里城市花园易威利举行。此项音乐节活动是由砂拉越旅游局主办,砂旅游、艺术及文化部支持,大马旅游局以及马航赞助。

此活动目前正在招募多名志工,以协助投入参与这项活动的举办。志工的招募截止日期是4月7日,任何人士只要自认适合展现哪一方面的协助能力,皆欢迎提出申请成为爵士音乐节的志工。

主办单位所需的志工效力之项目,包括充当联络官、舞台管理、供应商管理、销售策划、活动秘书处、交通、发问卷调查,以及媒体中心人员。所有合格的志工,将获得进出音乐会场地的准证、食物津贴,2件志工T恤以及参与证书。志工也能从参与活动中,获取筹办活动之第一手技术与经验,同时,也能在接待和服务,以及与人们相互沟通之间,扮演着砂拉越大使的角色。

有意申请成为爵士音乐节志工者,可上网浏览https://jazzborneo.com/volunteers/下载申请表格。

Source: http://www.intimes.com.my